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并不是没有快乐

反而空了
却快两个月了都没写过文章了
还有泰国回来就没有排版和修片的图
想想也是有点焦头烂额

这么看来在lofter上的我总是在抱怨
我总是在传递着不好的情绪给自己
也可能这是我脾气越来越不好的原因之一

当然 其实并不是没有快乐
吃到一家很好吃的椰子布丁时 总希望自己能多两个吃得下又吃不胖的胃 发现这样一家可爱又味道棒的店 很惋惜明天要走
逛到一家复古香薰店 香味多到 我闻遍了所有的 还是想不出买什么味道 又看上了桌布和围裙 到最后实在想不好买哪些就一个都没买 现在想来后悔 也会是令人憧憬的原因之一
又或者是无法忘记于极致美丽的日落时 总是成迷于各种日落的天 我喜欢看太阳不那么刺眼时 天空给予我们不同的视觉冲击 惊讶于自然的调色盘
站在顶楼 感受着风的力量 和开阔的视野 无数的高楼或是河流交织 在你眼前 车也不过是一个小黑点
还很喜欢看黑夜中没有人的游泳池莫名 有鱼的水塘 我大概能坐在旁边看一天 他们自由的游动其中
还有在泰国的雨季下午 暴雨将至前 湿润带着草木味的风 坐在板凳上学着叠莲花
.......
这些让我心会变的柔软的事说也说不完
但 一味的只感受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可能也是将自己渐渐的推向悬崖
其实我很喜欢去感受这些 别人不一定会和我有同样的幸福感的事或物 也尽力的去记住这每一个瞬间
因为
我所有的灵感 都来源于这里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