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一起再坐下喝一杯吧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情 到达现在的 在我昨天喝的微醺的时候 才意识到真的只有人想要醉才会醉吧 从来没有在喝两罐啤酒后就神志不清 迷迷糊糊间真的会令人变得胆大

就像是卡佛说的那句话 喝酒是件滑稽的事。当我回头看时发现,我们所有重要的决定都是在喝酒时做出的。


 倒不是说酒给我们了这种勇气 而是我希望用酒精麻痹我的胆小逃避 我以为我清晰了会害怕会不知所措 但其实自己一直是带着脑子喝酒的 虽然第二天看来前夜的视频也是又可爱又好笑我明明是记得所有的事情的 但感觉全然不一样 


双鱼座就是一个敏感悲观被动的星座 我也是这样一字不差 


我说如果是今天再次选择 可能我想说我三天前就不应该感觉出 还不如让我一直打消念头 但我也不后悔 最近做了很多 放弃了不舒服的圈子 又能迈出这一步 这是我一直以来想要拥有的勇气 我希望获得不那么随波逐流 总是服从于他人 一直以来我希望自己身上能多一些自己的影子 

虽然听到大哥 听周杰伦还是会难受 但什么不是时间能改变的呢 我欣慰的是我有这个改变 仅此而已 不敢奢求更多 


记得三天前 在和朋友楼下聊天 知道了那件事后 我就开始看之前每天的聊天记录看到四点 我觉得满脑子的浆糊 一味自责又不知所措失眠到早上七点 就是看着太阳升起才渐渐的安心 吃了一颗助眠药 脑子昏了过去 因为在黑夜中只要闭上眼就是颤抖和害怕我第一次失眠成这样 也可能是一定程度上的内疚自责觉得自己傻 


而昨天借着酒精说的这番话 大概用完了我所有份的勇气


想起塔罗测的应景的话 现在去找他只有两个结局 1他会逃避 2你们会更僵 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所以我不难过

 只是直到此刻 我不知道把这些东西储存在哪里 我不敢删除 我也不敢看一遍 我不敢打开微信 我不敢打开ins就怕story看到他的头像 我只能刷微博 我知道 我还是那个胆小鬼 她说我又在逃跑 我知道我也清楚 但我就是面对不了 但我想时间会解救一切 只要有一天我手机就算提示是你 我也不会有任何波澜 就说明我好了 

在经过昨天的噩梦 我坐在沙发上很久 我想我是会过去的 我甚至感觉心情变的通透起来 一种满足油然而生 我想着下周的我 还是可以去旅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所有事 我还是会继续扛着我的相机 为自己买一束花 去吃自己想吃的 烤一片吐司 


写完它我知道我就能开始翻篇了

 

所以我想着 


“今天是今天的 让明天自己来找我。”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