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3.00AM in the Midnight

在睡前看了overnight ovameal的食谱后 也许是因为过于强烈想要尝试的心 又或者是 周日的自己睡了太久 翻来覆去很久都没睡着 只得在三点的时候吃下一颗助眠药 才昏昏沉沉的睡过去

最近的心情不算太好也不算太糟 一起床就给自己做了丰盛的brunch 牛油果吃起来很creamy 像健康的黄油 和半熟的鸡蛋在一起的组合简直不能更好 很满足的煎了两块培根 最近又从小鸡胃恢复到正常 原因居然是 去straford那天大概是被吓到了 明明火警一直响 但脑子里却一直是想吃那个饭 结果当解除警报的时候我们两个第一时间居然是赶回去吃饭 然后就是我...大吃特吃

每次都去中超期待满满想要买豆奶 但每次去都没有很失落的就买了冰红茶 总是心存期待 生活也可能会更有盼头 总是忍不住在脑子空白的时候昨天的事 然后发呆 在家里过一天真的是在是太快了 以至于黑夜太长使人抑郁 已经连续五天了 怎么闭眼都是满耳朵的耳鸣声 总在陷入一个黑洞中 无尽的身子在下落 仿佛是在高空被抛下 因为没有原因 所以才难以治愈 我想我也是会好的 直到那天我真的死心真的对所有事释怀 也不用着急学习 没有ddl 我大概就能睡个好觉了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