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夜长梦多

昨天在睡觉的时候总是担心 天好像快要亮了 最近的日子因为冬令时的缘故 夜晚特别长 明明刚放学就感觉马上天黑了 在算了钱和精神作业的压力下 我再次失眠 直到睡着的时候我有点分不清梦境和现实 我总觉得昨天做了很多个梦 

而每个梦都清晰回忆的起来 比如梦见飞机撞了地球 但我记忆中的真的离自己很近然后爆炸 一瞬间照亮了整个天空 就像是世界末日 然后又是一会儿还没从这个震惊中缓过来 又是一架飞机朝我这边撞过来一瞬间我就在想我是不是要死了 我是不是得找个好点的位置去送死 结果令人震惊的是飞机掉在旁边的河道里 我逃了出去 我徒步走了很久很久 我一直找不到出口 却是勾着腰沿着河岸走走回了我以前的家 在旁边一栋楼的花园图书馆碰到了一个男生就是他真实的让我不想从梦醒来 他没有那么好看但长得乖乖的人特别好 还一直和我聊天 讲话都是自己和喜欢的那种 就是算不上理想型 但是好喜欢他啊 三观也蛮合的 直到醒来 还是觉得喜欢他 都一次这么逃避现实的难受 反而想活在那样的梦里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