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黑夜

我永远着迷给我带来新鲜感的东西 

我讨厌那些一成不变 

但我却喜欢

让我走在迷宫里的感觉

我想要去戳破的感觉

所以我迷恋过程 迷恋那些最美好的

却不满足于其中 不停的找新的让我兴奋的 让我开心的

这也算是追着自己的脚步走

我在努力寻找真正喜爱的 

我喜欢神秘主义 就像我迷恋浩瀚的宇宙

宇宙很大 我却永远到达不了

但星星们银河吸引着我 看着他们我找到了黑夜的意义

一切不都是在黑色中吗

所以我也爱黑夜

深深迷恋着

仿佛在这时我离宇宙最近

离真正的生命也最近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