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幸福的防腐剂

晚上無聊的逛著淘寶看著youtube 媽媽突然走過來笑著給我看了一張照片問我是誰 我看着照片一下子有点晃神 是我的小學同學 掐指一算已經過去8年了 真的沒想到我們都已經剛開始我們的二十代了
時間這種東西 真叫人錯亂 我已經對那時候發生的事情很迷糊了 甚至真的記不起來 只是模模糊糊記得幾件很好笑的 尷尬的 特別記憶深刻的事
以至於 前兩天 被別人說了很傷心的話 也開始懷疑 之前是不是真的和我心裡不一樣呢 這麼久之前發生的事 是不是我的記憶發生了差錯 我難受了很久 我覺得 因為自己是個很容易當真的人 這些方面實際很玻璃心 我知道我是不夠自信 我不能像別人一樣大義凜然的去恨一個人 這種最原始的情感 我都做不到 但是我想了想
記憶這種東西是沒有保質期的 只有自己給自己放了怎樣的防腐劑
自己記得的美好就是永遠的美好 我們的回憶不應該由人來干涉
當下是多個味道合成的 但回憶永遠是甜的












*圖是Nice的海邊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