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我看到了一颗流星 我却忘了许愿

说实在也许是星象的原因 最近总是想起以前尽管只是一些很琐碎的画面 就像是梦境中不停切换的场景 无理熟悉又很遥远 明明一些已经决定忘记的事情和快要忘记的事情又那么重回了我的脑海里 想的时候在想 我想的那个人会不会也想起过这件事 却又很快自嘲的笑了笑
所以 就连自己的做梦都像是往事大集合 在各个时间出现的人都快梦了个遍
在地球两个遥远的地方地方不断地穿行 使我更加想问自己 这一切是真实的吗 就算我听到我妈叫我 就算是坐在课堂里听英国人讲英文 我还是感到迷惑 很多个瞬间 我感觉自己灵魂和肉体是不同步的
我对于未来极度迷茫 有很多个猜想 但终归只是不切实际的期望而已 也有实际的 却是不甘心的 我总在别人的否定中 越来越看不清自己想要的 快乐的究竟是什么 突然想起去吃鸡公煲的时候碰到了两个大叔 和他们聊天 他们说做快乐的事反而意想不到能赚钱吧 一个说你可以去教会看看 主会引导你的吧 但主在我的心里还没有给我更多的暗示 如果有缘那我相信之后一定会相见的 对于生活的渴望 我是想要碰到更多我没碰到的事 我想要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的感觉 对我而言我其实很想要在各个地方和陌生人聊天 熟了 就不一样了 顾虑也多了起来 而我却又生了一个不是这样的性格

我总是能很波澜不惊地说出自己在内心里哭过一百遍的事 我很好吗真的吗 但我却又不想要将就 我好累 只要停下来 我就觉得我好累 从头到脚都好累

这样的自己就算是看到一颗流星 都会忘记许愿

拉回现实 我并没有太多的故事 我很普通普通到你可能看我一眼就会忘记 我不爱写任何东西给朋友看 所有没有人知道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拒绝一切让我感到不安的人
我假装我很快乐 我假装我很我不在意 我假装我喜欢这一切 我假装我不羡慕 我假装我很友善
就是这些假装让我差点以为 我真的是这样的人了 只是在有几个快要崩溃的时刻 无法继续装下去 我才想起 原来我没我想象的这么好

不知道如何结尾 因为都是杂谈 我总是无头无尾的写了一段话 就这样吧 意外的几乎每个月都有几天很想写点东西 从来没有因为是坚持要去执行 挺好的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