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十月

抑郁像是你内心住的一头猛兽 你把他捆住 他却一直在你内心吼叫 你努力的压住他 让自己变得无法思考痛苦饱受折磨

很难想象会这样的被牵着心情走 一天的心情像是坐了过山车 从早上的极度抑郁 到放松 也许只因为一句简单的话让你心里溢出能把猛兽融化的液体 他便一点点溶解

以前从不觉得自己是会被恋爱牵着鼻子走的那种 但现在深深的觉得我一谈恋爱一定巨玻璃心 还不敢说的那种 分分钟就觉得自我毁灭了 脑补一千个画面


这个月像是有征兆 一直做一些预言性的梦 梦见有人被求婚 然后朋友圈真的被求婚 梦见谁来找我 醒来就那个人真的来找我

坐在沙发上吃salmon poke 奶昔甜的好腻人 看着甜甜的蛋糕想吃却没胃口 虽然昨晚睡眠很差很差 做了好多段奇怪的梦 默默的在小号写下心里憋气鼓鼓 但语气软绵绵 那感觉好像是棉花糖 在心里居然有丝丝甜味 

秋天突然热了 阳光落在沙发上染的睫毛像是占着七彩的小尘埃 眼里金黄得睁不开眼 就想这样傻傻的坐一天看看书 或是靠在沙发的边昏昏的听歌 好像这样就是全部 世界温柔的不像话 

十月比想象中温暖 起码现在的我被包围的暖暖的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