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五月

四点半

最近已经超级习惯这个点睡觉了

甚至一到这个点会油然而生一种不舍睡觉的感觉从而引发失眠

明明早上下午都在困的直打哈欠 可是一到半夜就不想睡觉

然后发现天开始亮了这就是我五月而来每一天过的生活

 

最近喜欢上了cold brew latte我真的是拿铁的忠实粉丝了 就是喜欢冷咖啡中漂浮的冰块 还有倒入牛奶两个颜色互相融合在一个杯子中 

每天能喝上这样一杯咖啡 听着冰块相互碰撞叮咚的清脆响声 就感觉夏天真的来了

 

树很茂盛光线却穿过一片片叶子印在地上 变成了一个个光斑 满满的摇晃着

还喜欢傍晚 阳光是金黄的 就算眼睛都快睁不开的时候 看着往来下班的人们 就好开心 我穿梭在他们之间去卖杂志的店里 看看有没有新到的杂志 幸福是可以很简单的

 

但往往我又会好难过只是因为听到了一首歌 只是因为看到了别人的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 那么 我呢

 

我以为我会很喜欢这个学期的project 可是我好像只是喜欢看着美好的东西 反而是拿起相机的时候 我有好多好多的野心 

 

林杨余周周真可爱 耿耿余淮好心痛 可是我更喜欢后者 离不开悲剧色彩

 

想去土耳其看起了从前的书 发现别人已经在书里说过了 唯独维也纳 人人都爱他 我好想再去一次 想去所有没去的美术馆和听一次音乐会 而且作者的想法居然和现在的我如此相似 我看着看着就想哭了 因为向往神秘和遥远 想要不断探寻不断捕捉人世间的美好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更喜欢悲一点的东西 懂得了分开才能更好的在一起 艺术是这样文学也是这样

 

深夜的我

“找了一晚上大脑的关机键”

难过的是今天也不例外的继续在寻找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