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Raindrops

打开了窗 外面冷冽的风涌进混杂着雨水的味道 好是熟悉 哪里的雨气味都是一样 我说不上来 或许是带着泥土的气味 又或许那是云朵的味道

这也是我头一次看到伦敦下这样的大雨 还伴随着银色的闪电

雨水把我的思绪带回了家 家乡四五月雨水很多 经常半夜下起了雨打轰隆隆的雷 因为我们把这段时期叫做梅雨季 通常白天高温相伴 晚上的雨水也缓解不了压抑闷热的难受 

最近几天我的心情就算是看到了明亮的太阳还是很难受 压抑和孤独 特别是孤独 就算见到了朋友 我还是被孤独包围 被这样的心情统领着 白天也浑浑噩噩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是我的错 因为别人没有在意实现的一句小事 难受想要打自己 我会很在意别人说的每句话 把这些话像牢笼一样把自己困住 我知道我不该在意这些的显得我好小心眼 只是这样却感觉自己更像是孤单困在一个星球

今天刚看到的新闻 我们在变的越来越好的同时得上了 更自卑的怪圈 特别是善良的人 总是在伤害之后想要做的更好 我看到别人写的一段文字眼眶噙满泪水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你要去接受你的不完美 然后这些带到你的生活你会发现你会开心很多 


窗外雨水的味道 加上马路上来来去去的车子声 却让我好安心 虽然睡不着 但是心里却平和不少了


刚好打开播放器是陈绮贞的雨水一盒

‘一颗一颗雨水都落在盒子里了’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