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Life is only once

还是写到哪里就哪里停下


暑假过去三分之二 忙忙碌碌好像是没有停下过 从医院里来回奔波 台风季实习 后面在家画图 好似时间也挺充实 


这个暑假很惧怕做梦 因为很害怕那是真的 醒来时没敢问妈妈 因为太怕了都没敢问是不是真的 一怕妈担心 二更怕是真的 说了便是没有回转的余地 

有些时候 你才会知道 生活里充满着的举步维艰 一不小心你就被冠上了 坏人 的头衔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道德绑架 灵魂无处可安 所有人都仿佛评判着我 在所有的目光下 渐渐的眼睛模糊呼吸堵住 你要围着所有的事情而忙碌 家庭的和谐还不易 争端每个人都讲的有道理 你会发现 你已经没有办法用是非而判断


越来越经常会突然的暴躁 而无处发泄 对于一切的突然抓狂 却毫无办法改变 对于一切的掌控 反而会让我失控 最可怕的是 失控的时候还在想着这好像剧烈的变化会让身体很糟糕 但真的又如何可能能兼得呢 我的所有伟大抱负计划也都被身体所困 无奈 怕死 一切落空的借口就是如此吧


的确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做 每次都是空想 


最近在学会努力的大哭一场 撕心裂肺的感情也让我羡慕


开始害怕的是总感觉朋友都即将离开自己 很怕自己即将变的孤单 但又想想很多的年龄大的人都是只有家庭和自己 也许朋友就是慢慢丢失的吧 对 我说的朋友是不用反复措辞的那些人 而不是那些一定躺在你微信列表中的


最近许的愿是糟糕的一切关系都会变好的 还有就是家人永远健康

晚安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