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昏眩感

刚和朋友分开一个人坐在厕所上 像喝醉了一样的恍惚 曾经喜欢一个人干所有事 而此时也并不是不喜欢只是觉得两个人也不比一个人糟 

从学校中回来 压力接踵而来 语言方面的压力 专业课方面的压力 还有就是同龄人的差距 别人是小有名气的模特 是ins很火的造型师 好多的同学一个两个的创造力都无法比拟 而自己还是自己 还是那个整天想着玩 最多也就是会着急拍照 对于交际有极度恐惧症的那个小小灰灰的我 虽然总想着要变得强大起来 但 自己终究不是那个别人家的孩子

我不想只是梦一场的四年 或是只有四年 大概也是空有一颗心 却什么也做不到的压力吧 

想着这些 对于过于饱腹油腻的晚饭 真的就想马上扣着嗓子吐出来 

我想我也是在羡慕别人 明明知道也有好多个人在羡慕着我 但不得而终的叹了气 人就是从不满足于现状 总是有更多的渴求 而我一直知道自己的问题 求像一个装着氢气的气球想要飞到世界各地什么都想要去什么都想要参与 只愿能早日找到一个稳定的目标并且位之变的更好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