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流行性感冒

最近的我开始害怕了

 

总是有很多时刻 不管是走在路上 还是在家里 总有在一些时候在想 离开这里不一定是一个坏事 可以结束现在一切遭受的苦难 又能见到哥哥 好像也理解了他的选择 这些令人害怕的瞬间也只是持续了几秒钟 就被我勒令收回了大脑皮层的深处

但的确没有什么会是永恒的 很多事情在脑海里已经被自己过分美化 当再次见到的失落感才会这么强烈吧

但一旦重复这样的念头 潜意识是会让自己犯下大错的

 

之前 我以为 世界上没有几个人像我这样思考世界 对一些常人看来无趣的事情很敏感 因为一点声音会脑子不停的放大 因为一个人感受自在和舒适爱一个人更多是爱那种感觉自己臆想的感觉 对一些事情能发呆很久 脑子里有上千个不务正业的点子与想法 甚至觉得孤独的时候 我活的最像自己 至少我真的感受到了这是我的世界在这里我可以写所有我想写的东西 所以我有一个小号 他是用来满足我自己的 它已是我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但却在不经意间和朋友谈话 发现她也在疼痛她也在受折磨 但却也因为敏感的心获得很多 听到她说的那些平常人不能理解的事 她说很多人说他变了淡漠了没有烟火味 甚至不近人情 她说以前的朋友也聊不到一起 是有差距的横在的之间 她可以去和别人喝酒摇骰子 但是他其实不喜欢 为什么我们要做自己不喜欢觉得没意义的事情呢很多事情我不想做感受不到快乐 比如越来越不想要进行的社交 总是下课就走的我 所以 我很想抱抱她说 我真的明白 你不是一个人  这不是你的错 你不需要在乎更多 我们只能为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努力 一颗心不能同时顾及很多 

 

就是如此 人心永远不能复制成两个全然相同的 但并不是没有人和你一样 甚至更深陷于苦难 我们都是黑夜比白天感性的动物 享受着痛苦恨却担心他离开 

因为去年年末发生的一些事 我不记得自己哭了多少次 就连写这个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流泪 我都没有想到我会这样 也许也是因为和他太相似 

 

也许你不知道 遥远或你不曾想到的人也许也曾为你祈祷 只要有人还爱着我 就不会失去活下去的勇气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