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30000英尺








最近的心情好像有點情緒化 在飛機上看到了之前看過書的改編電影 看了一段眼淚止不住花花的流個不停 幾乎是在飛機上嚎啕大哭 也不知道是因為有點生病的情緒化還是我積壓的情緒太多了 上飛機一直很不舒服 還好旁邊的頭巾阿姨人真的好好 不知道為什麼她說的話總是能安撫我的情緒


最不喜歡長途飛機的一點就是 我每次很想要一上飛機就睡覺 但長途飛機要控制吃飯時間 第一頓飯的時間總是很慢 在聒噪的飛機上 頭痛喉嚨痛 想睡卻睡不了


還好索性隨便吃了一點就睡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沒有信號的飛機上好害怕 怕早上塞的巧克力給他帶來很大的負擔 擔心我們正常的關係又被我變得不正常起來 即使我知道心好像是單向的 很多時候只是很想和他聊聊天 只要講講話就好 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 原來我這麼害怕失去


這次的飛機全程都好晃 因為幅度很大 我都聽到前面的人在說‘little scary’ 一直以來 我感覺坐飛機我不怎麼害怕 但這次晃的我真的覺得 我會不會 就這樣消失在這片黑暗裡 沒有告別的離開 


打開了窗子的時候已經差不多飛到了新西伯利亞 傍晚日落 太陽幾乎沒有了 只剩下微弱的七色光 和一個城市交織的夜晚燈火


再往前飛 就看不見城市了 只剩下茫茫的黑色 看著飛機上唯一閃爍的紅色燈光 還有星星點點佈在黑夜中的星星 我像是自由的小王子


這個暑假開始的沒有一點點實感 不管是交完作業的那一刻 還是坐上飛機在回家的路上 看著爸媽想要我回家的樣子 心情有些複雜 好像自己真的是被愛著的呀 特別是爸爸期待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不真實 那是我三年前不敢想像的 我好像一直裝作我是一個受到很多愛的小孩 其實我自己知道 我的討好型性格 不想要和別人吵架都是避免別人討厭我罷了 根本不是我本性就是這麼的無私




昨天在印度餐廳吃饢的時候 我說 我最近在思考 我分不清我對他是一種慾望的不滿足 還是我真的是喜歡他 一粒沙安慰我說 世界上哪有事情是純粹的呀


但此時此刻我知道純粹的 飛機上的情緒 想法都是真實的 不再是社交網絡下無法安靜的心


再睡一覺吧 起來應該就在中國境了


因為喜歡的人是這裡的 所以感覺獨一無二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