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Idealist





文字只是寫給自己的

随便聊一会儿

习惯了在深夜对着电脑发愣 看剧也好电影也好 或是像现在一样安静的打字 写一些最近的小感慨 总是有困意却还是睁大着眼睛 别人说失眠是一座山 很难翻过去 我只得告诉自己也许是最近自己想太多了

总是记忆中 想好了今晚想要写的素材 还没装进备忘录 就已经消失的一干二净 好在本来就是随便唠唠 丢失的也总会再次想起

说是二月一定会是焦头烂额的一个月一点也不为过 三四个ddl 还有月底的interview 手帐上的日期都被写上了满满的课 庆幸的是还好在昨天把要去欧洲玩的酒店和机票全部订好了 只是当三个人围着桌子看着我订完了最后巴塞罗那的民宿 没有任何激动的反应 只是面对面的看着说 “终于订完了啊” 我知道在咖啡店连坐5个小时之后 所有的情绪都已被磨平 也提不起任何的劲了
最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真希望学校里有一个人能让我有上学的动力 但也是晚睡早起也就早早的去学校了 只是那种提不上劲的无力感真的让我感觉看不到未来 好在还是有一些事在冥冥之中有驱使着我向前继续 反倒总是是那些细枝末节的东西总是会让我开心起来

没志向的总希望复活节能快点来

评论

© Auburn. | Powered by LOFTER